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居家运动挑战”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3-23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学生居家体育锻炼和科学用眼保护视力工作,确保学生线上网课学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的居家身体健康,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QQ、抖音、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公众平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线上“航空、计科居家运动挑战赛”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活动开展期间,各位同学踊跃参与,纷纷将自己锻炼时的精彩瞬间进行了分享,同时还呼吁自己的同学朋友一起积极参加。俯卧撑、蹲起跳、平板支撑、抬腿跳等十余项居家运动项目,学院累计参与班级50余个,累计参与各类运动项目1300余人次,各项运动精彩纷呈,平板支撑运动最高数据五分四十六秒,抬腿跳运动最高数据单边一百个,俯卧撑运动最高数据一百五十个,蹲起跳运动最高数据一百二十五个。学院全体师生在锻炼自身的同时还挑战了自我,居家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各位同学在家的课余生活,还唤醒了同学们强身健体增强身体素质的意识,充分展现了学院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全体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