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战‘疫’先锋学奉献精神 ——财会学院成功举办线上主题诗歌征集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3-25 浏览量:

图片3_副本.jpg

共青团员作为广大青年的模范代表,在抗“疫”战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充分学习抗“疫”一线人员不畏艰难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财会学院壹元公益先锋队特举办以“颂战‘疫’先锋,学奉献精神”为主题的诗歌征集活动,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介绍活动规则及所需物品准备,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本次主题诗歌征集活动的内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人民都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力所能及的助力抗疫,此次主题诗歌征集活动就是财会学子积极发声,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抒发自己内心的体现,来为抗疫一线人员助威呐喊。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用笔尖上的知识、用声音上的力量、用内心上的祝愿,倾情表达了对“逆行者”的致敬以及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用真心抒发了对武汉的加油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面对疫情,各地志愿者迎难而上,不分昼夜地奋斗前线,不知疲惫的守护着我们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身为当代新青年,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中华儿女必定会风雨同担,共克时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

(文/张硕 图/李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