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组织开展“返校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主题会议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5-1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返校复学相关工作,进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5月6日,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永强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开展了“返校复工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主题会议,财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书记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副省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霍金花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希望各位辅导员深入学习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接着,他提到我省疫情防控迎来常态化的新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大规模复学,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忧患意识,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谋划得更周全一些,使我校返校复课之路走得更有序、更稳妥、更安全。最后,崔书记针对疫情安全防控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他表示当前全省学校的疫情防控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结合学校实际吸取好的经验做法。同时,他还要求辅导员们学会把握重点,在常态化形势下持续抓好防控工作,强化学生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在“防”上保持定力,推动疫情防控常态长效;在“责”上再加压力,督促防控责任落实落细;在“育”上精准发力,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在“严”上持续用力,确保防控措施务实管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够有序推进我院复学复课,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师生身心健康,同时,财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服从工作安排,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守好学校阵地,坚决把“病毒”挡在校门外,为疫情防控期间财会学院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文/李佳艺 图/袁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