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5-10 浏览量:

4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此次会议是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返校复学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节点、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分析了返校复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对下一步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5月7日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带领参会人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副省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霍金花讲话精神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传达的全国教育系统学校安全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最后,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魏晓斌作总结讲话,魏院长指出,要利用灾难、借助灾难,开展好“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在疫情灾难中强化学生德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共同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道德教育。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将会从细处着手,细化工作责任,进一步抓统筹,把疫情防控和学院重点工作统在一起部署推动,做到“两统筹、两不误”,努力降低疫情影响,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 院党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