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5-16 浏览量: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做好我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0年5月15日召开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以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发表讲话。她强调,各思政辅导员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的制度要求,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的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同时,郭书记指出,在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时,必须严格执行“两评两推三全程”,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思政辅导员王映瑄表示,全体思政辅导员应做好表率,认真研读《安阳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文件,严格遵循规定,切实把发展党员的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思政辅导员张恩东发表自己的看法,高校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是培育和发展青年党员的重要阵地,作为思政辅导员应引导学生学习和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理论知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使思政辅导员进一步明确党员发展流程,加强了其对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和了解,有效地推动了我院发展党员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