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6-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我院于6月26日上午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此次党课由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老师主讲,航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魏晓斌教授出席并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加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魏院长指出,此次疫情对我们国家来讲是大疫、大战、也是大考,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直接检验,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的全面考验。随后,吴书记从“最美逆行者、全民抗疫行动、身边抗疫实例”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专题讲述。吴书记讲到,在这场新冠肺炎阻击战中,全国各地迅速开展防治工作,党员群众积极响应,为我国战胜疫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这一切成功举措都离不开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党的领导。

本次党课学习的开展,使我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在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中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性,不忘入党初心,淬炼党员本色,踏踏实实工作,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