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学院召开六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财会学院 日期:2020-07-04 浏览量:

本学期期末已至,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全面分析工作现状,寻找尚存问题、做好未来规划,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工作,充分发挥我院辅导员在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6月30日上午,财会学院通过网络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六月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财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书记就本学期我院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寻找尚存问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整体安排部署。王书记讲到,在持续跟进学生健康打卡工作的基础上,更要关注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针对就业困难学生以及建档立卡学生,建立一对一就业帮扶,及时进行走访座谈,保证学生顺利就业择业。另外,王书记强调,当前工作的中心是2020届专科生返校参加升本考试相关工作,身为学工人员,无论校内校外,都要切实做好学生们的生活、思想、学习等工作,让学生们深切感受到我院学工组织的人文关爱。

本次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会的召开,使财会学院学工团队明确了工作重点,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捋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我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