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召开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述职大会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7-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05433_副本.jpg

7月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线上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述职大会。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姬秀荔,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主持。

会议伊始,姬院长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院整体学生工作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稳定、专业建设以及学生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在学生能力提升上,除了关注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还应该多提升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希望全体辅导员在述职中认真总结、反思、查找不足,为明年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随后,各辅导员围绕学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诚信教育与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心理健康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述职,回顾总结了自己在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与特色工作,内容详实、亮点频出。同时,表达了工作中的收获与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

何书记对辅导员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聚焦辅导员基础性工作、资助管理和疫情防控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翟祥宇 图/翟祥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