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教学部三篇体育科研论文 喜获 2020 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三等奖

    作者:体育教学部 日期:2020-07-25 浏览量:

2020年7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2020年河南省学校体育科研论文征集评审结果的通报》文件,我校体育教学部常存强、石鲲、高培尚、琚伟四位老师参与撰写的《引导体验式教学模式在高校体育排球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安阳市高校学生运动兴趣的调查研究》《浅析沁阳市幼儿小篮球活动开展现状》三篇论文获得此次论文征集评审三等奖。

自2020年2月接到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后,王爱民副校长及体育教学部童建国主任积极动员,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认真筹备参加此次论文征集评审。同时,按照教体卫艺函〔2020〕18 号《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辅导培训的通知》的要求,安排体育教学部常存强老师代表安阳学院到河南大学参加了论文辅导的培训。

此次培训会上,省内外几位专家就《健康中国  学校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在论文选题、论文撰写、报送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并于培训会后,将培训内容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向童院长及体育教学部的老师传达了此次论文选题技巧与论文撰写要求,提高了全体教师参与此次论文征集评审的积极性。截止到报送期限,此次论文征集评审我校体育教学部共组织报送了12篇论文,选题领域主要围绕学校体育课程与教学研究、学生体质健康与校园体育专题研究等。

此次我校体育教学部三篇体育论文获奖,为此类论文撰写征集评审做了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将进一步鼓励各位教师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论文撰写水平,争取使本部门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