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科、数理学院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 日期:2020-09-10 浏览量:

1.jpg

2020年9月9日下午,计科、数理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在行政楼501召开。院长、党总支书记姬琇荔,副院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秘书赵丽飞主持。

会上,张副院长分别对2021届毕业生实习与论文、教学科工作、全程导师制等11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新学期已经开始,各位老师要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第一节课。

姬院长传达了安阳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精神。她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院风;二是要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已有的品牌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的基础上积极创造条件,努力争取申报新项目;四是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加强学生和教师团队建设。

本次教职工大会使教师不仅明确了工作方向和内容,更领悟了解了学院的核心文化精神,也为实现学院的再次飞跃凝聚了力量。

(文/图 姬小雪 赵丽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