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99公益日爱心募捐活动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09-12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增强学院学生的奉献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气,以点滴之爱汇成慈善暖流,航空工程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0年9月7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献爱心募捐活动。

2020年9月7日上午,我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在喷泉餐厅前设立公益岗,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号召全校学生进行爱心捐赠,经过三天的募捐,共募集衣物360余件、图书100余本、鞋子30余双、布娃娃12个和其它生活用品。学院“航·援”志愿者服务队于9月9日下午,将募捐衣物整理分类送往安阳博爱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殊儿童送去了我校学子的丝丝关爱。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本次爱心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生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教育事业发展,使志愿者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