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铸青春 不负韶华好征程
——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展开迎新工作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金秋送爽迎新生,满怀憧憬开新篇。秋风飒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13日,我院开展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带领下,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成员拉开文传学院迎新帷幕。

为保障我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前期组织各负责人多次召开会议,明确各组迎新任务,为新生提供热情的入学服务。迎新志愿者在校门口接待新生及家长,为其指引路线到我院迎新处。新生助理班主任帮助其完成入学登记、信息填写、寝室分配等各项开学工作,耐心解答新生在入学过程中的疑惑。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运送个人物品,帮助新生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文传大家庭。在各组人员的热情服务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满怀期待迎接新生到来。

空中飘扬的红色条幅,面带微笑的志愿服务者,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接着各位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走好新学期入校第一步,为之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文/段安然  图/张子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