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09-14 浏览量:

image.png

image.png

秋风送爽吹散了夏日的骄阳似火,硕果丰收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一张张崭新的面孔怀揣理想走进校园。2020年9月13日,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商讨迎新工作的具体事宜,通过在校门口设立接待处等,及时为新生提供服务。迎新过程中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尽职尽责,时刻牢记作为文传学子的责任担当,协助办理登记、安排住宿等事宜。迎新过程中,一位新生表示:“刚迈进校园还有些许激动和忐忑,但看到志愿者不遗余力为我们提供帮助,我相信可以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

至此,我院20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经过本次迎新,我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积累了宝贵经验,对迎新工作有较为深刻的理解,相信会更好地完成2020级其它批次的迎新工作,在此祝愿2020级专升本新生在文传学院大家庭实现人生理想。

(文/图  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