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0届迎新工作动员会

    作者: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0-09-16 浏览量:

image.png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展现学院良好工作作风,做好疫情防控与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的进入校园,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9月12日在阶梯二教室召开2020届迎新工作动员会。党总支书记何晨出席动员会,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由团委书记张涛老师介绍迎新工作的具体部门分工,强调了少项工作的重要性。何书记作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下迎新工作的重要性,重点介绍线上迎新工作的具体流程,鼓舞大家的迎新热情,总结迎新工作的重点。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高度的热情来迎接新生,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站好自己的岗位。

此次迎新大会的召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迎新积极性,强化了责任意识,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