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在进行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八方来客,相约十月。充满活力的校园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学校领导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为迎接新生作了充分准备。新同学满怀憧憬与期待,带着青春活力,迈进了大学校园,走进了文传学院这个大家庭。

迎新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进一步提高新生报到效率,学校加大了信息化校园建设的力度,新生在还没有走进校门,就已然在网上办理了报到前期准备等诸多事项,到达校园后,一律采用线上扫码缴费,不仅使工作效率得到提高,报到时间明显缩短,而且使各项数据更加准确,方便统筹管理和安排,为家长和学生带来了方便快捷,避免了排长队、人员密集等现象。迎新现场,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引导新生到报到地点报到,协助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并在引导途中主动为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热情、细致和周到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所有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向新生展示着文传精神,让新生感受到文传大家庭的温暖。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希望2020级新生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用他们自己的努力谱写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文/于文静 图/秦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