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为迎接2020级汉语言文学新生的到来,10月7日,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团委书记张晓奇及各思政辅导员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拉开序幕。

为做好迎新工作,我院迎新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商讨迎新工作的具体事宜,明确各组迎新任务,为新生提供热情的入学服务,并于10月6日完成迎新场地的搭建,迎新过程中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协助新生报到、帮助缴费、为新生及新生家长指引路线、答疑解惑,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团委学生会成员用热情与责任心让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使家长放心”。

为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每位迎新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热情,在学院老师的领导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互相配合,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展开。

image.png

image.png

(文/朱夏祎 图/王梦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