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教育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07 浏览量:

高校是宣传贯彻马克思主义思想、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主阵地,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强化青年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深入认识,10月5日,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开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伊始,各新生助理班主任组织学生自主学习《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通过理论知识学习提高我院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的了解。随后,通过学生讨论、助理班主任分析讲解,学生们知道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的创立、发展及其伟大意义,明白青年一代要正确处理好民族宗教关系,加强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宗教观,促进各民族共同发展繁荣,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主题教育班会,有效普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并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提高学生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为此后工作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文/段安然  图/王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