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师生同聚 寓你同行”宿舍走访活动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为了解20级新生学习生活状况,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生活的关怀,2020年10月16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师生同聚 寓你同行”宿舍走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温长青,院长助理王肖星,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巧丽,思政辅导员王海杰。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温院长询问新生到校后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亲切地叮嘱同学们在新学年要努力学习,扎实地掌握专业知识,学会照顾自己,增强安全意识,遇到问题应及时与师长进行沟通和交流。随后,郭书记又向大家介绍了A1宿舍楼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环境问题,同时又提醒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对同学们生活上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同时给出有效的建议。思政辅导员老师王海杰表示,同学们不仅要在生活上相互帮助,在学习上也要共同进步,互相帮扶,做到相互包容、相互关心、相互鼓励,不要辜负家长和学院的期望。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新同学的关心,更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文传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宿舍文化,让宿舍真正成为一个温馨、安全的港湾。

image.png 

(文/林紫薇 图/宋昊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