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1.jpg

为加强期末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增强学生在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12月27日,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美术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组织并进班宣讲。

首先各班辅导员根据班级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安全教育,从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假期安全三方面入手,通过真实案例进行讲解,普及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意外事故等知识以及应对措施。接着,各班进行诚信考试方面的宣传教育,列举考试作弊案例及处分结果,让学生深知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劝诫大家不可抱有侥幸心理。最后,同学们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假期安全去向登记表。

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充分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营造“诚信考试光荣、作弊乱纪可耻”的考试氛围,同时也强调了假期往返学校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管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提高防范能力。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充实的、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