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空乘模拟招聘会决赛

    作者:航空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30 浏览量:

2.jpg

2020年12月23日晚航空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五成功举办第四届“你好•航空”专业特色展示月空乘模拟招聘会决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华国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晨,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海彬,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晓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涛,航空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虎,航空工程学院航空技术教研室主任申荣苗出席本次活动。航空工程学院空中乘务专业课老师朱晓旭、焦岩、闫鑫、杨高扬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形象我来秀”“论出我魅力”“才艺我展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分组进行仪容仪表展示,并播报广播词。第二环节“论出我魅力”中,晋级选手们现场抽签重新分组,通过空中乘务专业技能现场演示,展示工作思维和临时应变能力。经过两轮的选拔,最终共有十位选手进入最后的“才艺我展示”环节,他们精彩的个人展示令人惊喜不断,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文/图 航空工程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