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
——传达贯彻学校“本科教学评估”会议精神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3-30 浏览量:

image.png

3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周教学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经管、健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报近期教学、科研情况,院长柴兴泉主持并讲话,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柴兴泉传达了3月19日学校全体部门负责人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原阳校区副校长姜德刚以《如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题目所作的报告精神,并希望老师们贯彻落实好贺海鹏校长会上关于迎接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强调,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极为重要,希望老师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现在开始就要行动起来,要在课堂教育教学、试卷命题评阅、毕业论文指导等教学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追求更高质量,坚决打赢教学评估这场硬仗。

会上,柴兴泉院长还安排部署了经管、健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了近期教学、科研情况。他强调编制“十四五”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定位,立足我院实际,明确重点任务、重要举措、方法路径,各教研室主任要主动担当、靠前思考,上下同心、凝聚共识。他强调,今年我院教师申报科研课题(项目)积极性空前高涨,在老教师的带动下,年轻教师也能踊跃尝试,申报数量明显高于往年,值得表扬。他还指出,今年我院考研过线学生数量明显高于往年,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要主动联系这些学生,给予面试、调剂等方面的帮助指导,争取能成功录取,提高我院考研录取率,实现学生进一步深造学习梦想。

此次教学例会对进一步增强老师们的质量意识很有帮助,有助于促进我院教学科研、迎评促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有助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程国华  图\程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