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6-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引导学生党员始终牢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所肩负的使命与担当,鼓励毕业生党员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员责任与义务,6月2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璐、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晓明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书记作会前讲话,她首先对毕业生党员的顺利毕业表达衷心祝福并提出自己对毕业生党员今后发展的些许期望,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任何岗位上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其能够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中,积极地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争取以一名新时代合格的优秀党员的优秀佳绩来礼赞党的百年诞辰。随后,吴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庄严宣誓,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宣誓声音雄厚且坚定。会议最后,吴书记作会后总结,他要求毕业党员要树立理想信念,不断提醒自己,遵守党章党纪,严守六大纪律,筑牢廉洁底线,要始终牢记党组织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争取做好榜样,带动身边的人做得更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毕业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激励毕业生党员从实处学习到要始终不忘初心,逐梦远航。

(文/图 段如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