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6-30 浏览量: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我院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021年6月29日中午1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阶梯教室八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诚信应考动员大会。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院团委书记李娇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娇老师发表讲话。她主要从班风学风建设和诚信考试两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解。她希望同学们要从我做起,端正考风、学风,用自己的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形象,以真实可信的成绩展现自我。接着,王展副书记重点强调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考试中不徇私舞弊,要诚信考试,更要诚信做人,进一步推进我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同时,她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到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它能让我们正确评价自己,找出学习上的失误和不足,在求学之路上不断进步。随后,借助观看与诚信应考的相关视频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会议结束前,由学生代表带领宣誓并在诚信考试签字栏上签字。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诚信应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大家不仅在签字栏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更是在心中烙下诚信考试这四个大字,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做一个“一诺千金”之人。最后,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文/严海鹏  图/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