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到嘉州格林小镇工程项目观摩学习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21-07-05 浏览量:

 格林小镇项目袁经理进行入场前安全教育

格林小镇项目部余工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老师及同学合影留念

为了巩固所学理论知识,加深学生对专业的认识,贯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原则,6月30日,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46名学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嘉州格林小镇工程项目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受到了嘉州格林小镇工程项目负责人的热情接待。项目负责人袁经理对学生的实习表示了欢迎,并且进行了入场前的安全教育。项目部余工针对格林小镇项目的基本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项目二期在建工程及一期验收工程,余工分别从土建工程施工、安装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现场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最后,同学们及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圆满完成了此次观摩学习。

通过这次观摩学习,同学们对土建工程施工、安装工程施工等各个环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增长了见识,这必将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对本专业的发展也更加充满信心!

(文/图  周妞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