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七周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7-07 浏览量:

图片1.png

7月2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04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召开第17周教学工作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助理仝好林主持。

院长助理仝好林通报了学校规划评估处、教务处联合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检查情况,传达了检查组专家的反馈意见,对考试试卷、毕业论文等归档材料提出更高质量要求。他还就期末教学检查,期末考试监考、阅卷、归档等工作作了安排。

行政与旅游文化教研室主任王敏副教授作了《试卷评阅》专题培训,她从试卷评阅前、评阅中、评阅后三个阶段的重点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特别提醒新入职年轻教师要全面了解试卷评阅流程,注意细节问题。同头课老师要统一标准,提倡先试改再全面推开,做到“判分、合分、登分”三认真。

党总支副书记王展老师汇报了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情况,希望监考老师们监督、执行。

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教授强调,我们要增强“评估”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评阅试卷、按时归档备查,高质量做好期末各项教学工作。

(文/图 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