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部署会

    作者:数理学院 日期:2021-09-02 浏览量:

9月1日,我校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前动员部署会”。竞赛指导老师及所有参赛学生参加了会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理学院副院长张曙光针对今年数学建模竞赛采取线上进行的特殊情况,对竞赛期间的相关安排、注意事项及竞赛纪律进行了说明,强调了客户端下载及MD5上传、论文撰写、论文查重、电子签名等方面工作。他希望参赛学生在比赛工程中,做到态度端正、分工协作、刻苦钻研、坚持到底、不言放弃,圆满完成竞赛。其他指导教师针对以往建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希望今年比赛避免出现重复率高,论文上传失败等情况。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9月9日(周四)18时至9月12日(周日)20时。通过数学建模协会动员及校内选拔,我校共有32个队伍参加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来自数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航空工程学院的96名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排行的学科竞赛之一,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

(文/谢凤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