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育己 共同进步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培训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日期:2021-09-03 浏览量:

1.jpg

为落实《安阳学院关于做好 2021-2022 学年新入教职工岗前培训的通知》,进一步加强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和胜任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综合素养,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于9月3日下午由仝好林副院长利用钉钉对新入职的7名教师进行教学、科研、学生指导等方面的培训。

首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概况,经济与管理学院提出以物流管理省级品牌专业、《供应链管理》省级一流课程、《国际市场营销》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为契机,争取将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成为具有省域影响力的一流专业,引领带动其他专业其他课程的发展。健康管理学院以适应社会需求为理念,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接着讲述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教学经验,要求努力做“四有”好教师,实现学有所成、教有所用的成长目标,追求育人高质量。

最后对新进教师表达了深切关怀,细心询问新进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期待新进教师们在教研主任和高级职称教师“传、帮、带”的工作氛围中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一名合格的学生人生引路人。

 新的学年,新的岗位,新的要求,既是对新教师的考验也是新教师人生新的开始。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携手共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文/图 罗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