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06:44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深入了解学校评建工作现状,针对性地解决评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8月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行政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

会上,副校长姜德刚结合当前评建工作实际,对评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现阶段评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切实克服;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迎评促建攻坚年”实施方案,把握好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规划评估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对近期评建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王爱民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二是要全力以赴,以良好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三是要重视效果,突出实效,稳步推进评建工作落细落实。与会人员就部门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最后,校长贺海鹏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推动工作时时见效,快速见效;二是要狠抓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统筹推进评建工作;三是加大执行力度,全员参与,确保全校自上而下形成共识,齐心协力打好迎评促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