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奋进创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
——音乐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4670494b6891155b607fce1b0128b4b

为进一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共创文明风尚校园,增强学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学院内营造博学笃行的良好氛围,音乐学院于5月21日晚组织各班开展“笃行奋进创学风,求真力行强本领”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为人、为学、博雅、笃行”四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强调:大学生应明确自己的目标,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善于总结自己的优缺点,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与实际生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随后,各班通过小组互助等方式,对班级内学习困难的同学给予帮助,精确提升其学习短板,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最后,各班班长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建议与要求,督促同学们规范自身学习行为和学习态度,建设良好班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受益匪浅,要更加明确自身学习任务,制定正确的学习目标,奋发向上。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强化自身本领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有了新的灵感和启发。我院将持续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为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出贡献。

(文/赵晓曦 王震  图/赵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