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心怀感恩 情系安院”主题班会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3-05-22 浏览量:

已修改1

主题班会照片一

图片 3

主题班会照片二

为做好毕业生的感恩教育,积极引导毕业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和祝福之情,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增强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同时让毕业生充分了解毕业之前的各项工作,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5月21日开展了“心怀感恩 情系安院”毕业生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从感恩父母、感恩学校和教师、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三个方面出发,着重强调了感恩的重要性,并希望各位毕业生们在迈进社会这个大门时,也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他人。随后,各团支部带领支部成员回忆了大学的美好时光,毕业生们也分享了身边遇到的感恩故事、在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成长经历和对学院的深情厚谊,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不舍之情、对学院和学校的感激之情。最后,思政辅导员袁伟伟老师表示,毕业生们在做好毕业离校的相关工作的同时,要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要以一颗平和的心面对生活中的起伏波折,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扎实推进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生的后期管理,营造了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离校氛围,为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陈冰 图/安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