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共青团菁英培训班结业仪式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23-05-26 浏览量:

IMG_6877

图1: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IMG_6904

图2:团委书记何亚飞老师总结讲话

IMG_6917

图3:青马工程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培养高素质人才,引领青年,培养青年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5月25日中午,音乐学院于综合楼音乐厅召开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暨共青团菁英培训班结业仪式。音乐学院李院长、院长助理周士明、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团委书记何亚飞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四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从理论学习、引领实践、互助收获、凝炼提升等方面对自身的学习成果和收获发表了感想,并号召新时代青年应艰苦奋斗,坚持高尚品行。随后,李院长为青马工程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何老师为本期青马工程班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希望全体青马学员牢记培训班所学理论和实践课程,将所学所看所感运用到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发光添彩。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仪式,让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青马工程学子应当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尽管培训已经结束,但仍要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增强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的自觉性,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奉献自我,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图/陈科名  文/陈昭 韩宇航 邓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