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实事
教育学院开展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14 浏览量:

图片 2

图片 1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校园环境,扎实推进“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开展。12月7日下午,安阳学院教育学院在17号教学楼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团委书记秦亚丽老师安排了本次活动所需要清扫的区域,强调了注意事项。同学们自带劳动工具,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相互配合,手持扫帚、簸箕、袋子等卫生清扫工具,对绿化带、路面上的落叶和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原本落叶覆盖的道路恢复了往日的整洁和通畅,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学们也体会到了后勤工作人员的不易,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青春风貌。

图/新媒体部门 文/张若昕 王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