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参加安阳学院第十二届“暖冬杯”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14 浏览量:

215872f22fc912715d6d3cbd34091b8567bb340057eae0e52c94073a5df5eb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弘扬体育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发展。安阳学院教育学院于 2023年12月在综合楼北侧广场体育馆举办第十二届“暖冬杯”大学生体育竞技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体育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在龙摆尾接力跳和八人齐跳环节,选手们随着甩动的绳子,有节奏的跳跃,绳子在空中飞舞,从脚下掠过,似一条条五彩威龙舞来飞去。参赛选手们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绳子与地面相撞发出“啪、啪”声在赛场上迅速蔓延,丰富的项目有序开展,学生们用自己的多彩表现赢得大家赞扬的掌声。观众的热情也随之飙涨,加油声响彻了赛场的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推动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健康的校园氛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学生是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主要群体,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激励大学生以宽广的胸怀理解不同体育文明特质,收到了良好效果。

文/李怡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