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与青春理想同梦,与创新创业同行”主题班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18 浏览量:

2171702198597_.pic_hd

教育学院各班开展创新创业主题班会

2181702198600_.pic_hd

主持人讲解创新创业相关知识

2191702198602_.pic_hd

同学们认真观看学习创新创业知识

为培育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专业素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4日晚7:00,教育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创新创业,筑梦未来”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意义和重要性。同学们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专业特色以及个人思考进行交流与分享。通过观看大学生创业成功案例视频,同学们了解到,在当前形势下,大学生创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当代大学生要乘着国家政策的东风,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点燃创新、创业梦想之火,提升创新、创业激情与斗志,走上勇于创新、敢于创业之路。

最后,各班辅导员总结强调,创新创业是当今时代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学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我院将继续推进创新创业相关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不断提高学生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做勇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时代青年。

图文/赵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