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以诚立信,以信立试”主题班会

    作者:音乐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839d9fa1fcb207fc71e4bc3d11848b7.png

班会现场

为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音乐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12月17日晚组织各班开展了“以诚立信,以信立试”主题班会。

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最好机会和重要手段,而诚信考试是学生责任感和道德品格的提现,各班班长详细列举了作弊行为的危害和后果,团支书针对“如何高效复习”、“合理利用复习周”等问题分享了过往的考试经验和应试技巧,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科学合理在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此次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行为的危害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还培养了良好的道德品格,为我院和谐优良的学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团委办公室文/李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