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筑梦新时代,追求个人价值”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图片 1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树立积极的奋斗目标、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2023年12月20日晚,教育学院于教学楼A17-104教室开展“筑梦新时代,追求个人价值”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政辅导员赵晓菲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赵老师首先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她讲到,青年大学生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将个人理想与社会发展相结合,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赵老师指出,个人价值与社会发展是辩证统一、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的有机整体,新时代青年要将个人价值和社会发展统一起来,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同学们纷纷认同,并表示,自己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整体素质,勇担时代重任,为社会发展和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激励学院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图/杜雨潼 文/赵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