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传媒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榜样8》

    作者:音乐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修图1

修图2

观看《榜样8》现场

12月21日,音乐与传媒学院在教学楼A2-401开展观看《榜样8》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榜样8》是一部深度挖掘和展现我国各领域杰出人物优秀品质和卓越贡献的专题片,片中的人物既有科技界的创新先锋,也有教育战线的辛勤园丁,还有基层一线的平凡英雄。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片中的每一位榜样人物,都是我们在新时代的学习楷模。

在观影过程中,同志们全神贯注,被榜样的优秀品质所打动。他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引发了同志们的强烈共呜。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一致认为,这些榜样人物的事迹不仅令人敬佩,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从榜样身上汲取了力量,学习了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未来,我院将继续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党建服务中心 图/党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