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5 浏览量:

16001702436936_.pic_hd

15991702436935_.pic_hd

为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热血拼搏的优良品质,活跃和丰富在校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在安阳学院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比赛,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学院团委书记秦亚丽老师向成员们讲解了比赛规则,并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各就各位后,一场又一场激烈的比赛接续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者们斗志昂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和坚韧的毅力。赛场上的每一次发球和回球都引来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整个比赛现场充满了激情和活力。

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宣布冠军获得方,大家对冠军组表示了热烈的祝贺。秦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重要总结:希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要多加交流,相互理解,共同进步,努力维护好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参赛选手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还彰显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学生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不畏困难,为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李雅妮 王利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