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观影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为加强党史教育,铭记斗争历史,传承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2023年12月20日,安阳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2301班在阶梯教室13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本活动选定的电影为《金刚川》,影片讲述了我国志愿军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在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沉浸其中,深切感受到了抗美援朝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冲锋精神,被他们舍“小我”为“大我”牺牲精神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时刻用前辈们英勇顽强的勇气和舍生忘死的精神激励自己,勇担时代重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观影活动推动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革命精神,发扬了红色文化,激励学院广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社会主义时代新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孙亚林 李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