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图片 1

为树立学生假期安全意识,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序的假期,安阳学院教育学院于12月24日组织开展“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安全注意事项。他们详细说明了个人身份证件的重要性以及安全乘车等方面的问题,通过列举相关事故案例引起同学们重视个人人身安全。班会中,各班班长还特别强调在离校前要检查宿舍的门窗是否锁好,确保贵重物品和个人隐私的安全;放假期间要注意远离危险区域,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同学们按照实际情况填写了假期去向表和假期安全保证书。

本次班会提醒了学生们在寒假期间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切实做好防范工作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对危险的防范能力。

图文/张若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