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家国责任,无悔倾情奉献”
——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 《时代燃灯者——张桂梅校长》纪录片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图片 2

2023年12月19日下午四点,由安阳学院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前教育专科2306班承办的 “勇担家国责任,无悔倾情奉献”主题观影活动在阶梯教室14开展,教育学院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选定的影片为《时代燃灯者——张桂梅校长》纪录片。本部纪录片,主要讲述了张桂梅校长为建设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奉献自己一生的伟大作为。观影期间,同学们用心了解张桂梅校长的经历,无一不被张桂梅老师的事迹感动。张桂梅校长不忘初心,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自我,她坚强自信、敢于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励着广大师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学生代表杨延鹏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讲到,张桂梅校长“干一行爱一行”、“做了就要做到最好”的卓越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大学生要把握青春时光,争当时代先锋,力作民族英雄。

此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道德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时代英雄的磅礴力量,宣扬了爱国主义教育,为鼓励大学生投身教育事业贡献了力量。

图/文 杨延鹏 李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