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团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21291703661284_.pic_h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落实安阳学院校团委的相关要求,引导团员们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工作上来,2023年12月27日,教育学院下属各团支部们分别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团委书记秦亚丽及辅导员们分别参加了所联系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郑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通过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对团章的主要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其次,团支书们分别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内容。团员们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自我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现场按照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工作和团员进行了评议。郑书记对团员们诚挚认真的态度表示肯定,指出团员们要勇于解读自己,不讲空话套话,见人见事见思想,开诚布公,才能增强团支部凝聚力。

会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让团员们认识到了自己肩上的任务和责任,为团员们坚定信念、树立崇高理想夯实了基础。

图/孙亚林  文/秦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