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教育学院召开考务培训会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3-12-28 浏览量:

21301703663227_.pic_hd

16891703657922_.pic

12月27日,教育学院召开了考务培训会,教育学院郭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郑亚辉及全体学工老师参与培训。

会议旨在加强考风考纪建设,提高考试管理水平。会议要求,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进教风和学风。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相互配合,做好沟通和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

郭院长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书记强调,考风考纪关系到学院的声誉和发展。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严肃考试秩序,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同时,学院学工队伍要加强对考试工作的监督和管理,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考务培训会的召开,对于提高教育学院考试管理水平,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图文/赵晓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