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述职会议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3-12-29 浏览量:

2023年12月2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述职大会,安阳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峻岭及全体思政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围绕工作职责、学生思想引领、班级党团建设、班级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学业引导、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做述职汇报。同时,各位老师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学期工作重点详细规划,充分体现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以及对辅导员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李伟荣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大家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辅导员老师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提高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提高工作的计划和协调能力;三是提高个人职业规划的能力;四是提高工作的归纳和总结能力。他希望老师们可以抛开束缚,开拓创新,持续做好接下来的各项学生工作。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既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回顾,也是对辅导员工作成果的总结,每位老师的总结发言都为其他参会人员的工作带来借鉴与思考。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老师会继续秉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学生成长成材路上的良师益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