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确保我院师生拥有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公寓环境,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3日开展了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

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同彬带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贾峻岭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返校学生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李院长带领大家重点排查了宿舍安全卫生、设备设施、消防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列入台账,责任到人跟踪整改。他强调,一定要重视公寓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认真落实好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大隐患自查自改力度。贾峻岭希望学院师生要坚持防范在前、处置在后的原则,加强对各类风险的预判,加强安全教育,切实提升安全意识,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各辅导员在走访过程中叮嘱学生要时刻注意防火防盗,并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会切实加强学生人身安全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学生们也积极表态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营造“人人皆是安全员”的良好校园氛围。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进一步明确了校园安全工作目标,强化了安全责任意识,为我院师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构建了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同时学院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为契机,严格执行校园安全规范,完善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陈银银  图/张路云)

764c3a74997159b95ba6eb4895e22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