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

为全力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引导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3日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在欢迎同学们返校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的同时,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们通过组织学生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警示纪录片、讲解寒假几期重大火灾事故案例等多种形式引导学生争做校园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此外,各老师根据上学期学风建设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引导学生制定了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尽快收心归位,保障新学期学习生活顺利开展。最后,各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春季校园常见传染病预防措施,引导学生加强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龘龘新学期,朤朤向未来。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坚持细标准、快节奏、严基调,努力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为学院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汪泽朴 图/张路云)

287cd9c68c8b3be99e991921a12850a

6f66974fa16afffd1e7f11a84b39e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