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促成长 奋楫笃行绘新篇
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作者:音乐与传媒学院 日期:2024-03-04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40304123814

image.png

image.png

查课现场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上课情况,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4日上午,音乐与传媒学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学院院长李鸣镝带队,党总支副书记黄亚冰、各教研室主任及思政辅导员参加此次工作。

查课工作中,我院领导班子及学工人员深入学生课堂,针对学生出勤状况、课堂纪律、上课状态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将检查的问题及时总结反馈,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检查发现,学生出勤状况与课堂纪律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上课听讲认真,能够积极参与互动,展现了学院优良的教风学风。

此次查课工作的开展,不仅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风建设的高度重视,也有助于加强师生交流,促进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新学期希望同学们努力调整学习状态,以奋发向上的态度,尽快融入新的生活。

(图文/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