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工学院图书馆领导莅临我校图书馆参观考察

    作者:图书馆 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3月11日上午,安阳工学院图书馆馆长王志杰带领书记蔡敏、信息技术部主任王卫华等一行莅临我校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及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李萍携全体馆员参加考察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萍馆长首先对王志杰馆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图书馆概况、馆藏布局、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资源建设、空间布局、读者服务、管理模式、阅读推广活动等工作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交流会结束后,在李萍馆长的带领下,王志杰馆长一行人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各个书库、阅览区域、玻璃顶大厅、期刊室、党建新书等,并体验了图书馆门禁、自助借还、馆情大屏、座位预约等智能化设备。王馆长一行对图书馆馆员的专业精神及高效的管理效能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本次参观交流对安阳工学院图书馆未来的智能化建设、创新服务等方面有很大启发,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考察为契机,提升安阳市高校图书馆之间的资源共享及馆员之间的互动交流。

此次调研参观,为两校图书馆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搭建了坚实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互学互鉴、协同进步,共同推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15083018

微信图片_20240315152705

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