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4-03-20 浏览量:

1

2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准确把握2024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全力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9日下午,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图书馆T110室组织开展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任波、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管理科科长朱艳明主讲。

会上,任波分别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辅导员就业工作探讨、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工作安排、就业统计指标解读及纪律要求四个方面作了讲话。他指出,各位老师要按照毕业教育要动心、就业指导要入心、就业服务要暖心、就业跟踪要贴心的“四心育人”工作思路有序开展相关工作。

随后,朱艳明对《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信息管理系统》各个板块以及就业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就业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毕业生获得更优质的就业指导与服务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