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要闻
【字体: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日期:2015-06-05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两创两争”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分院(部)、行政处室: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教思政〔2015〕348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我校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文明处室、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文明处室:校属各行政职能部门。
2.文明班级:各本科、专科生班级。
3.文明教师:工作满一年的专职教师。
4.文明学生:在校本科生、专科生。

  二、评选申报办法

  (一)推荐名额
1.文明处室:各处室主动申报,最终评选2个处室。

  2.文明班级:各学院按照实有班级数的百分之五(四舍五入)推荐,最终评选10个班级。
3.文明教师:各学院按照符合条件的专职教师数的百分之三(四舍五入)推荐,最终评选20名教师。
4.文明学生:各学院按在校生人数千分之八推荐(不足1000名的按照1000名计,四舍五入),最终评选100名学生。

  (二)评选方法
文明处室由各行政处室主动申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统一评审;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由各分院按照相关要求初评并择优推荐,初评结果公示无异议后,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报学生处学工科,文明教师报教务处,两部门要组织复评、择优推荐。经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后,授予荣誉称号。

  (三)材料申报

  各学院择优推荐的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要认真填写《人文管理学院文明班级申报表》(附件4)、《人文管理学院文明教师申报表》(附件5)、《人文管理学院文明学生申报表》(附件6)、《人文管理学院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汇总表》(附件2),以上材料一式1份,A4纸正反双面打印,由各分院负责人审核并加盖学院公章,于6日25日前将材料报送至学生处学工科,电子档发送至学生处学工科。

  三、有关要求
1.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标准、严格程序、严格审核,确保评选活动有序进行。
2.要以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宣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1.文明处室、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评选条件
2.文明班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申报汇总表
3.文明处室申报表
4.文明班级申报表
5.文明教师申报表
6.文明学生申报表


                            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
 2015年6月5日